梅兰珠宝饰品保真拍卖会(九)圆满收官

2015年06月16日 10:1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金AU750紫晶戒指(拍品编号:24) 落槌价2800元 场次:梅兰珠宝饰品保真拍卖会(九) 金AU750紫晶戒指(拍品编号:24) 落槌价2800元 场次:梅兰珠宝饰品保真拍卖会(九) S925黄晶吊坠(拍品编号:67) 落槌价800元  场次:梅兰珠宝饰品保真拍卖会(九) S925黄晶吊坠(拍品编号:67) 落槌价800元 场次:梅兰珠宝饰品保真拍卖会(九)

  6月15日,联拍在线百家百场拍卖盛会之梅兰珠宝饰品保真拍卖会(九)圆满落槌。

  本场拍卖会拍品共计114件,成交68件,成交总价48500元,成交率为59.65%。最高成交价为5000元,最低成交价为150元。截至目前为止,百家百场拍卖盛会共计3074件拍品线上成交,成交总额为27605995元。

  梅兰珠宝保真拍卖会拍品保质保真,不收取保证金,为买家提供7天无条件退货服务,加上珠宝本身可收藏可消费的特性,受到市场追捧。梅兰珠宝保真拍卖会已累计在联拍在线平台推出了9场,线上成交率均在60%左右。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拍卖会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