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正拍卖反诈骗声明

2015年06月29日 15:4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反诈骗声明

  近日,一伙冒充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诈骗团伙,利用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的行业信誉,在四川、重庆等地实施诈骗等不法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

  在此,我公司再次郑重声明:

  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在拍卖前不收取任何费用!仅在拍品成交后收取佣金及代收保险、税费(不成交不收费)。

  近年来,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在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皇家长物宫廷艺术专场”等明星专场得到市场认可,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信赖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我们对此心怀感激,但这也让犯罪分子发现了可乘的“商机”。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广大藏友,对拍卖的各个环节如有疑问可以拨打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电话:010-65935768或登录我司官网(www.dongzhengauction.com)咨询查阅。

  我们由衷希望受骗藏友能够最大限度的挽回损失!并对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

  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6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东正拍卖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