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四季拍卖会总成交6969万元

2015年07月06日 07:32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收藏快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嘉德四季第42期拍卖会于6月28日晚间圆满落幕,总成交额6969万元。记者获悉,此次拍卖会分为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两大板块六个专场。包括中国书画板块推出“嵩石山房”、“中国近现代及当代书画”、“共读楼存札——陈乃乾友朋书信”、“中国古代书画”四个特色专场。

  其中中国书画部分,“嵩石山房”专场共挑选114件近现代书画名家的上品佳作,许多精品佳构都引起场内外的激烈角逐。其中,董寿平、刘继卣合作《黄山松云》为1973年画赠北京物资局长吴建民之作,以120.75万元成交。黎雄才《朝霞》,以109.25万元成交。最终取得成交率86%,总成交额1742万元的佳绩。

  中国近现代书画部分,张大千《望山怀乡》以460万元成交,夺得本场头筹。王雪涛《清趣》是艺术家典型风格作品,以69万元成交;吴昌硕《篆书七言联》以63.25万元成交;弘一法师《行书“无上清凉”》以33.35万元成交。当代书画部分亦受到藏家们的好评,交投活跃,人气旺盛。加上5日的近现代书画部分,本场最终总成交额2316万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嘉德四季成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