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s Auction古董拍卖会亮相联拍在线

2016年02月25日14:0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众所周知,海外艺术品市场生货多,性价比高,越来越多的买家关注海外市场,“海外淘宝”成为收藏风尚。联拍在线每天多场海外拍卖会精彩纷呈。如今,热衷海淘的收藏家们无须亲临海外拍卖现场,只要登录联拍在线,坐在家中电脑前轻轻一点鼠标,喜爱的艺术品就收入囊中。

  2月28日晚上11点,Eddies Auction举办的古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和美国现场实时同步开拍。本场拍卖会呈现16-19世纪的中国瓷器、玉器、瑰丽珠宝、精美佛像、鼻烟壶、古典家具等共计414件古董艺术品。

  Eddies Auction位于美国纽约,具有多年古董艺术品拍卖经验,在当前不断变化的国际艺术品市场中,Eddies Auction始终以专业化取胜。Eddies Auction的拍品来自家族收藏、私人收藏以及高端经销商,所有经其拍卖的艺术品都经过了严谨的鉴定评估。

  部分拍品欣赏:

  古董艺术品拍卖会

  拍卖企业:Eddies Auction(美国)                

  开拍时间:2月28日晚上11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拍卖古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