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罕顶级彩钻汇聚 香港苏富比2016春拍将举行

2016年03月17日18:4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灿烂夺目的4.08卡拉梨形鲜彩橙钻 灿烂夺目的4.08卡拉梨形鲜彩橙钻 极罕见的4.90卡拉心形浓彩绿钻 极罕见的4.90卡拉心形浓彩绿钻

  香港蘇富比‘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2016年春拍将于4月5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一系列珍罕绝伦的顶级彩钻将汇聚一堂,包括瞩目全球的10.10卡拉内部无瑕椭圆形鲜彩蓝钻‘迪比尔斯千禧瑰宝4’、灿烂夺目的4.08卡拉梨形鲜彩橙钻,以及极罕见的4.90卡拉心形浓彩绿钻等。另拍卖尚带来顶级天然彩色宝石、钻石、翡翠及世界著名品牌珠宝等,包括多款卡地亚及梵克雅宝经典设计,涵盖1920年代装饰艺术时期至近代作品。本季拍卖合共推出约270件拍品,总估价逾7亿4,000万港元/9,600万美元*。

  蘇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及珠宝部亚洲区主席郭进耀表示:‘近年彩钻在拍卖场上屡创佳绩,我们非常兴奋能于4月香港春拍呈献三颗难得一见的珍贵彩钻,除10.10卡拉内部无瑕椭圆形鲜彩蓝钻“迪比尔斯千禧瑰宝4”外,更有一颗梨形鲜彩橙钻和一颗心形浓彩绿钻,共聚一堂,蔚为奇观。与此同时我们亦很荣幸受委托呈献一个来自亚洲的私人珠宝珍藏,包括一条珍贵的天然海水珍珠单行项链,为蘇富比2016年珠宝拍卖揭开精彩序幕。

  展览:4月1至4日

  拍卖:4月5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