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趣同辉:500余件古董珍品齐亮相联拍在线

2016年03月30日10:5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4月3日上午8点,美国拍卖行Bay Antiques Auction Gallery举办的亚洲艺术珍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官网开拍,汇聚各种奇石、木雕、瓷器、玉器等不同风格的500余件艺术珍品将齐亮相,全面满足藏家的收藏需求。联拍在线网上预展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28日。

  联拍在线平台的出现,极大地繁荣了艺术品交易市场,即使远隔重洋,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非常轻松地海外淘宝。一根网线,串起东西方文化交流,一个屏幕,辉映数千年璀璨文明。正如这次拍卖会上拍的来自不同朝代的各类文物精品,无疑为广大藏家开启了一扇崭新的艺术之门,机会尽在眼前,动动手指就属于您!

  Bay Antiques Auction Gallery拍卖行是一家经营了30余年的美国家族企业,通过与联拍在线合作,让全球千万客户感受艺术的光辉。

  部分拍品欣赏:

  亚洲艺术珍品拍卖会

  拍卖行:Bay Antiques Auction Gallery(美国)

  开拍时间:4月3日上午8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登陆联拍在线,全世界的拍卖会都在您指尖

  足不出户,拍遍全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同辉异趣珍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