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拍卖御制器物引关注

2016年04月07日08: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2016年4月6日下午,香港蘇富比2016春拍“御翫凝芳——重要鉴赏收藏”专场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收槌,共推出30件拍品,涵盖御瓷与玉器工艺精品,且不少拍品来源显赫,如经山中商会、戴润斋等收藏。最终本场专拍实现总成交额84,320,000港元,其中,清乾隆帝写生《苍质滋华》《浮筠漱润》松竹图嵌仿古玉册以1808万港元成交,拔得头筹。清乾隆白玉痕都斯坦式瓜棱式羊首杯和清乾隆黄玉仿古乳丁纹双联璧分别以1028万港元、968万港元成交,位列专场成交价的第二、三位。

  “御翫凝芳——重要鉴赏收藏”专场成交价TOP3

  No.1 清乾隆帝写生《苍质滋华》《浮筠漱润》松竹图嵌仿古玉册,成交价:1808万港元。

清乾隆帝写生《苍质滋华》《浮筠漱润》松竹图嵌仿古玉册清乾隆帝写生《苍质滋华》《浮筠漱润》松竹图嵌仿古玉册

  No.2 清乾隆白玉痕都斯坦式瓜棱式羊首杯,成交价:1028万港元。

清乾隆白玉痕都斯坦式瓜棱式羊首杯清乾隆白玉痕都斯坦式瓜棱式羊首杯

  No.3 清乾隆黄玉仿古乳丁纹双联璧 ,成交价:968万港元。

清乾隆黄玉仿古乳丁纹双联璧清乾隆黄玉仿古乳丁纹双联璧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