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拍新版上线 推出彭斯风景画专场

2016年05月25日14:0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赛拍新版上线,新增艺术家频道,推出的第一个艺术家专场,即彭斯:风景写生。

  作为青年油画家的彭斯,他人物、风景兼善。他的人物画带有诗人般淡淡的忧郁气质;风景画则趋于宁静,引人沉思。

  艺术家简介

  彭斯

  1980年生于湖南衡阳。

  200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重要展览

  2015年,流咏太素——彭斯艺术展;

  2014年,“景物斯和——彭斯艺术展”——北京画院美术馆,北京;

  2014年,新疆印象——青年艺术家画新疆创作展——中国美术馆,北京;

  2013年,传承与前行——中央美术学院油画雕师生作品展——凤凰艺都美术馆,江苏无锡;

  2013年,从写实出发——湖南籍青年油画家提名展——于斯空间,湖南长沙;

  2013年,彩墨斯文——彭斯、孙文韬绘画艺术展——鲁银美术馆,山东;

  2012年,首届全国中青年油画展(优秀奖)——大芬美术馆,深圳;

  2010年,“异世同流——彭斯油画艺术展”——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北京;

  2010年,彭斯油画艺术展——韩国大川美术馆,韩国大川;

  2008年,“风——彭斯油画展”——保利艺术博物馆,北京;

  出版著作

  2007年《月亮湾——山居生活42天》合著。 2008年《风style》。

  2009年《抱书独行Lonesome walk with a book》。

  2010年《异世同流 Different Currents of the Same River》河北教育出版社。

  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艺术大使 彭斯 Art Envoys for China’s Exchange with Foreign Countries Peng Si》文化艺术出版社。

  2014年《景物斯和Harmonia》安徽美术出版社。

  相较于人物画,彭斯的风景画受关注度相对稳定,价格也比较稳定。在2012年华辰秋拍,彭斯2009年的作品《绿土》以287500元成交;2015年上海泛华秋拍,彭斯2013-2014年的作品《北方的风景》以23万的价格成交。

《绿土》, 65x100cm,2009,成交价:287500元
《北方的风景》,48x98cm,2013-2014,成交价:230000

  本次赛拍推出的作品,皆为彭斯2012年的风景写生作品,尺幅不大,别具特点。相较于大画的史诗般的壮阔,小画则更像是日记般的倾诉,记录当时的感受与思考,平静而真实。

  参拍作品

名称:魏塔的后山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30x50cm 年代:2012 
名称:陕北的峁和塬 材质:布面油画 尺寸:30x50cm 年代:2012

  拍卖流程注意

  1。注册个人账户或使用第三方登录。

  2。结算方式。

  3。晚21:00依次逐一结标。拍卖结束后,竞拍者在个人中心上查看,付款。(付款总额为成交价+5%佣金)

  4。拍品交割。

  5。拍品均在成功付款后予以发货。(节假日不发货,延至工作日发货。)

  6。关于退货。拍品支持5个工作日内无条件退货。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彭斯赛拍风景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