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品润博玉雕拍卖会收槌 成交总额644万

2016年07月13日13:1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7月10日,北京尚品润博第七届玉雕精品拍卖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收官。本次拍卖会241件拍品中203件成交,成交率为 84%,成交总额为644万元。

拍卖现场拍卖现场

  此次拍卖会设置的四个分场使和田玉拍卖更加丰富系统,创意看点精彩纷呈。以传承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完美阐释了传统玉雕的形式与内容;以尚品美玉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的149件名家作品显示了当代玉雕的高超技艺与文化内涵;以天工天成为主题的第四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原石拍卖成交后即可委托公司进行私人订制的服务吸引了众多目光,自我设计的参与感与成就感让很多玉粉藏家怦然心动。

  从成交情况看,高端精品藏家出手谨慎。名家5万以下小精品受到追捧,反应出市场理性态度,当下的艺术品拍卖市场遇冷是不争的事实,和田玉市场亦然。北京尚品润博总经理周长军先生表示,本次拍卖会作为破冰之剑,进行了重装升级,表达了尚品润博人追求传承与创新的精神所在。从以故宫博物院收藏的《烟江远眺图》等数幅山水名画到安格尔的世界名画《泉》为蓝本的阴刻作品,从锦灰堆作品到人物肖像,都极大丰富了玉雕领域的创作;从原石拍卖到私人订制,从获奖作品的选取到各色名家的加盟,从全息式拍卖图册到视频展示每一件拍品,都使藏家在拍品的选择上更加真实可靠。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尚品润博玉雕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