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在线中国书画拍卖会举槌 上拍作品160余件

2016年07月18日15:2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嘉德在线‘中国书画’七月大众收藏拍卖会于7月17-22日举槌。

  本期中国书画月拍共设三大专场,上拍作品160余件。预展时间为7月15-16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

李苦禅 鹰 68x35cm 纸本立轴李苦禅 鹰 68x35cm 纸本立轴

  晴雪阁藏书画保真专场作品均为大家保真之作。何家英《人物》、李苦禅《鹰》、于右任《草书五言联》、金城《江山秋霁》均为难得佳作。得之可赠予画友,藏之亦为艺苑珍赏。

程十发 山鬼 66x45cm 纸本立轴程十发 山鬼 66x45cm 纸本立轴
何家英 人物 78x68cm 纸本镜心何家英 人物 78x68cm 纸本镜心
黄永玉 人物 52x51cm 纸本画心黄永玉 人物 52x51cm 纸本画心
徐希四季小景(四帧)34x34x4 纸本立轴徐希四季小景(四帧)34x34x4 纸本立轴
金城 江山秋霁 34x200cm 纸本手卷金城 江山秋霁 34x200cm 纸本手卷

  晋唐、五代国宝级名作复制品特辑与之前上拍的复制品特辑不同,本次均为国家级藏国宝名作复制品。许多画作都为大家耳熟能详之作,如游春图、兰亭序等。

复制品 (隋)展子虔 游春图复制品 (隋)展子虔 游春图
复制品 (唐)冯承素 兰亭序复制品 (唐)冯承素 兰亭序

  当代名家作品专场虽然拍品数量不多,但汇集多种题材,兼有大作小品,精彩不断。部分拍品为美术报出版作品,标注出处作品得自艺术家本人。

范扬 红衣罗汉 50x140cm 纸本托片范扬 红衣罗汉 50x140cm 纸本托片

  拍卖信息

  嘉德在线|中国书画大众收藏拍卖会

  预展时间:7月15日-7月16日

  拍卖时间:7月17日—7月22日

  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

  拍卖咨询电话:010-67102935转112或220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嘉德在线何家英程十发于右任中国书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