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拍周末开心抢 名家紫砂直供专场回馈藏友

2016年08月12日17: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又到周末,又到赛拍[周末开心抢]时节,本周[周末开心抢]推出名家紫砂直供专场,精心挑选当代著名工艺师杨军保、倪新安、杨鹏的10件精品紫砂壶,拍品均由工艺师直接提供,品高、价低,真诚回馈广大藏友。点击进入赛拍周末开心抢名家紫砂直供专场页面

  杨军保,又名君宝,师拜国家级大师顾景舟,著名陶艺家,宜兴市紫砂协会会员。1953年出生于丁山陶瓷世家,自小习陶、爱陶。1972年 在江苏工业学校进修培训。1973年 在宜兴美陶厂从艺。1975年 进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进修。擅长紫砂、陶瓷综合艺术创新设计,制作技艺精湛,获奖作品甚多。 本次推出杨军保老师“君德”壶和“葫芦”壶,这两把紫砂壶均采用原矿泥,泥料珍贵,泥性好。

杨军保,原矿大红袍“君德”壶杨军保,原矿大红袍“君德”壶

  倪新安,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宜兴紫砂行业协会理事。1955年出生于江宜兴陶艺世家。1971年进宜兴均陶工艺厂从事紫砂堆花及紫砂壶制作。1992年任宜兴均陶工艺厂分厂厂长。之后创办“新安陶艺”。自创办以来,身先仕卒、为人师表,本着以弘扬紫砂工艺为己任,致力于继承传统和发扬具有自身特色的紫砂工艺艺术。所制紫砂壶注重料、形、工、款的协调搭配,充分体现紫砂泥料的质感和壶器形体美,深受广大壶艺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本次推出倪新安老师 大相壶、线韵纳福壶、神韵壶、天圆地方壶,皆为原矿泥料。

倪新安,原矿朱泥“线韵纳福”壶倪新安,原矿朱泥“线韵纳福”壶

  杨鹏,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优秀青年陶艺家。自幼受壶文化的熏陶和影响,耳濡目染,酷爱紫砂陶艺。1996年开始从事紫砂壶的创作和设计,从艺以来先后得高级工艺师顾绍培、吴亚平名师的艺术指导,所制作品既继承传统艺术精华,又融古化新内涵丰富,工艺技法精湛,作品多次在国内展览中获奖,深受中外茶人收藏家的喜爱。本次推出杨鹏老师原矿厚德壶、扁西施、西施壶、元宝壶,皆为经典壶型,原矿好泥料。

杨鹏,原矿底槽清“扁西施”壶杨鹏,原矿底槽清“扁西施”壶

  [周末开心抢]是赛拍推出的回馈藏友的线上活动,件件无底价,统统一元起!每周五晚上20:30开拍,拍至下周一的21:00,让大家在轻松的周末,开心享受艺术收藏带来的乐趣。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赛拍紫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