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上拍《斑马斑马》 地产大佬捡漏拍回家

2016年08月17日15:1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当我第一次见到这黑白相间,一看就是耿直horse的斑马时,心中就有个疑问困扰着我

  斑马是黑纹白马还是白纹黑马?

  怀着对知识的无比渴望,我点开了百度!居然有人跟我一样被砸漏了脑洞!

  于是乎,我听到了不同的声音

  声音1:

  斑马是黑底白花纹的,科学家把斑马的毛全部剃掉后,发现剃掉后的皮是黑色的,得出斑马是长着白条纹的黑马。

  excuse me?你们考虑过马的感受么?这么大热天,你们披着科学的外衣,竟公然把马毛都剃掉了!30几度的北京,是要活活把马晒成马俑吗?

  声音2:

  条文是身份识别用的(译注:条形码!!??)。每只斑马身上的条纹都不同,难道它们互相能够识别对方的“条形码”分辨彼此?这样就不用做亲子鉴定了!

  声音3:

  斑马的条纹与下方皮肤的脂肪分布模式相一致,为斑马提供了一种热量调节机制;或者条纹帮助斑马挑选优秀的伴侣,因为受伤会弄乱条纹。(所以斑马都会找条纹整齐的另一半……)看来斑马也很肤浅,找伴侣居然看颜值!

  so… …

  我还是不知道斑马到底是黑纹白马还是白纹黑马!然而对知识无比渴望的我,怎么会就此放弃!

  我要孜孜不倦的追求!

  对马的崇拜与喜爱,徐悲鸿先生绝对有话语权!

  在中国近现代绘画史上,徐悲鸿的马独步画坛,在他个人的艺术成就中,也以画马的成就最为卓著。徐悲鸿不像古人那样热衷于画鞍马,他喜欢画野马,喜欢野马的自由和那豪放不羁的气质,更便于抒发自己的情怀。

  还有一个人也喜欢野马,那就是宋冬野了!爱上一匹野马,但是他家里并没有草原啊!

  难道…。 …。 “爱上一匹野马,头上注定长满草原?”

  说到这,不得不大写加粗的心疼wuli“宝强”3秒,哦不,是10秒钟!

  可是斑马说:“这个锅,我们不背!”

  因为,我们有着自己的颜色!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斑马!

  马常清老师笔下的斑马,并没有豪放不羁的奔腾,让人无法驾驭!而是可爱、温顺、忠诚,带着强烈的色彩感染力,透过这样的描绘仿佛缓缓讲述着一段段内心隐秘的往事。

  “动物代替我述说自己的感情故事。我希望以一种虚构的画面来指向人的内心和社会现实,通过强烈的色彩和周围环境的对比,去赋予色彩新的心理感受,从而获得新的生命力。”马常清说。

  所以,爱上这匹“斑马”,一定不会让你头上长满草原,它会带给你比草原更丰富的生机盎然,会赋予你新的心理感受,获得新的生命力!

  大概是大家都知道这匹斑马的格调够高,《斑马斑马》在宝库一开场就掀起一阵狂潮,据卖家说,许多竞拍人在开拍前就偷偷私信他底价是多少,看来大家真是绞尽脑汁想把这匹斑马弄到手!

  竟然还有买家豪言“20w也要买”,绝对是这匹斑马的忠实粉丝。卖家心里一定在默默偷笑,真是送拍送对地方了好吗……

  买家马上就要哭了,这个加价架势是挡也挡不住啊……幸好是在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参拍,没抢到这匹斑马偷偷抹眼泪也没人看到……

  眼瞅着斑马马上就要被“老兵”买家夺去,可天有不测风云,拍卖有终极买家!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好一位周大老板成功夺魁,赢得地下喝彩一片!

  据说,周大老板拍得斑马后特别开心,参拍的时候自己是葛优躺姿势在家捡漏的!还说要把斑马挂在办公室里,在工作的时候看看,也是种享受啊~~

  周大老板欢喜是以合理的价格拍得了宝贝,可斑马的主人此时此刻应该更加激动。对此,宝库也想了解了解卖家在宝库体验后的感受,于是就小小地问了卖家几个问题,卖家全程都笑得合不拢嘴,情绪高涨的很!

  宝库:您之前有过送拍的经历吗?

  卖家:有!必须有啊哈哈哈!这是第三次了!

  宝库:那前两次在哪里呢?

  卖家:在哪里,还能在哪里,宝库啊!这次的拍卖结果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宝库:出乎意料?

  卖家:是的。《斑马斑马》是我之前在别的拍卖场上淘到的,在宝库上拍后价格竟拍出了5倍的价格!!虽然最后买家还是会以合理价格成交,但这种市场接受度实在让我很惊讶!

  宝库:能说说您这次的拍卖体验吗?

  卖家:在这里拍卖很爽啊,卖家爽,买家也很爽,买家每出一次价都有佣金拿!拍场上出价不要太激烈了!经济利益和艺术熏陶双得,买家卖家双赢啊。

  宝库:哈哈谢谢您对宝库的支持,还想问一下您之前是把《斑马 斑马》挂在哪的?

  卖家:挂在我办公室呢,工作压力大,挂幅画摆个件儿欣赏欣赏,挺好,还美观。

  宝库:看来,营造办公室美观环境成为了老板们的共识啊。好的,最后一个小问题,您对宝库还有什么小建议吗?

  卖家:都蛮好的,就是觉得宣传力度不够吧,之前都不知道它,还是听朋友说的。这次体验后,是真心希望它人气更旺些,这样就有更多人在这里交流艺术想法、心得,更多的人把拍品送到这里来的话,淘到好宝贝的几率也更大~

  宝库:好的!我们会认真采纳您的建议的,谢谢您对宝库的支持,下次依旧宝库见~

  采访完卖家,宝库心里也是欢喜,宝库想要做的,就是争取每位用户在宝库都能得到最舒服,最愉快的体验。感受完这激动人心的拍卖,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吃(zhuan)瓜(qian),赶快来围观!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斑马斑马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