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润博当代玉雕拍卖会推出高端大师作品

2016年09月28日14:1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春江花月夜,高山流水声。随着G20杭州峰会的完美谢幕,魅力中国已然领航世界经济的航船,而美轮美奂的文艺晚会淋漓尽致得展现出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和海纳百川的大国风范。

  文化立国。玉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深深影响了古代中国人的思想观念,更成为最悠久的中国元素,成为东方精神的物化和中国文化传统精髓的根基。文化强国。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对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国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文化消费的比例逐年上升,百姓的文化需求亟待得到满足,玉文化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其传承创新必将再续华章。

  坐拥尚品美玉,阅尽山水自然。北京尚品润博拍卖公司多年来秉承继承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玉文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和田玉文化的普及推广。筹划每一场拍卖会,总经理周长军先生都要投入大量精力亲赴新疆和田玉石原产地,搜集高品质和田玉原石籽料,保证每一件玉石作品都有清晰准确的来处,更用专家的火眼金睛为广大爱玉者过滤赝品低货。多年来,周总与上海苏州等地的上百家玉雕大师工作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带着温度的合作保证了玉雕作品系出名门,身份高贵。细节见品质,尚品润博拍卖提供给竞拍者近乎透明的信息化图录,图录汇集展现了前期大量基础工作和典型市场经验成果,堪称和田玉收藏宝典,它分级明晰、图文并茂,通过白描勾勒出每位玉雕大师的气质特征;通过洗练的文字阐释每件拍品的外形内蕴。对每块玉石设置了“二维码”,包括脂份、细度和白度的分级和产地标注,使藏家对拍品一清二白。

  2016年10月23日14时,尚品润博团队将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推出两个专场拍卖会:尚品美玉——第八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展现位玉雕近百位大师巧夺天工的技艺绝活。天工天成——第五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为您带来古香古色的历史风情。

  拍卖信息

  第八届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 2016年10月21日---10月22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6年10月23日14:00

  展拍地址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

  电话委托 010-57389158 18800001832

  微信公众平台 shangpinrunbopaimai

  预展网址 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

  地址: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

  本次拍卖分二个专场

  尚品美玉 -----第八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天工天成 -----第五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尚品润博玉雕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