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式拍卖 一场古玩界绝不能错过的体验

2016年10月14日10:4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有人戏谑古玩经营者们“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开张吃三年”多少有些夸张的成分,但是古玩市场确实不同其他行业 。

库拍,一个创新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一个创新分享式拍卖平台

  好的东西找不到好的买家,或者没有经验的买家并不知道,该如何淘到有价值的宝贝。

  库拍,一个创新分享式拍卖平台,给古玩行业传统经营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买家可以低价捡漏,出价即有佣金赚,参与拍卖者热情高涨,卖家不用再坐等贵人上门寻宝,只需要将拍品上线,手机就可观战买家线上杀价,拍卖结束,宝物自然寻得有缘人。

出价即有佣金赚,参与拍卖者热情高涨出价即有佣金赚,参与拍卖者热情高涨
拍卖结束,宝物自然寻得有缘人拍卖结束,宝物自然寻得有缘人

  十一假期期间马未都库拍荐宝,千人围观,百次叫价、分钟成交,场场绝杀,如果能在拍场出上价,恭喜你,真的很幸运,不单单马先生推荐的拍品,其他拍卖场的角逐同样惊呆围观小伙伴儿。

马未都鉴宝马未都荐宝

  这只是开始,继马未都喊你一起玩赚艺术之后,库拍又有大动作。

  2016年10月15日,库拍APP携手上海古玩经营协会举办分享式拍卖初体验启动大会

  如果你想体验分分钟绝杀的快感,如果你想为古玩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分享式拍卖,一场古玩界决不能错过的体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马未都库拍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