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2016秋拍总成交7145万

2016年10月23日09: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新浪收藏讯 10月22日,佳士得上海秋季拍卖举行, 两场拍卖共实现总成交额 71,451,600 元。

  此次两场拍卖‘ First Open 开创|上海’ 和‘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成交率均以高成交率成交,其中后一场拍卖成交率以件数计更达 87%。来自场内、 网络、及电话的竞投均非常踊跃,来自四大洲超过 18 个国家的买家注册并参与使上海拍场愈趋国际化。

  佳士得全球总裁彭凯南 (Jussi Pylkkanen)先生表示: “过去的一周佳士得于中国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我们衷心感谢长期支持佳士得的国内朋友。从佳士得于金宝街启幕北京艺术空间开始、到莫奈名作《干草堆》于香港展出,再到上海预展及秋拍成功举行,香港、 上海、北京现已成为佳士得非常成熟的艺术中心,我们也将在未来更常规的引进展览及拍卖项目。中国艺术市场的前景令人非常兴奋并充满期待。 ”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女士表示: “上海作为中国藏家购藏全球艺术精品的重要平台,亦是成就新锐人才的舞台。本季我们首次推出一组数量可观的当代水墨作品受到市场欢迎。来自 18个国家客户的踊跃竞投, 更让我们看到佳士得上海当下已成为推动东西方艺术交流的一个重要拍场。 ”

  佳士得中国区主席蔡金青女士补充道: “今日 拍卖的稳健表现展现出佳士得上海拍场推出创新艺术能量的巨大潜力,更凸显佳士得将艺界趋势引入市场的卓越能力。佳士得北京艺术空间的启幕进一步强调了佳士得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佳士得现于香港、上海、北京三地都已拥有自己的艺术展览空间。 ”

  佳士得上海秋季拍卖 佳士得北京艺术空间启幕&‘毕加索的缪斯和神话’特别展览 莫奈名作《干草堆》于香港进行预展延续 FIRST OPEN 专拍于全球范围内所取得的成功,本季‘ First Open 开创|上海’ 成交强劲,成交率以件数计超过 83%,总成交 14,187,600 元,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拍品以超过高估价成交。 本场最高价拍品来自 王音的《 花》 ,以 960,000 元成交(见下图)。

王音王音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拍卖的最高价拍品来自马克斯。恩斯特的作品《 无题》 ,以5,760,000元成交(见下图),体现出中国藏家对于顶级西方艺术大师作品的持续兴趣。本场拍卖成交率以件数计达87%, 总成交额57,264,000 元。

ERNSTERNST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毕加索当代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