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祥拍卖2016秋季艺术品拍卖会收官 成交结果稳健

2016年12月06日16: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4日,璟祥拍卖2016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圆满落幕。璟祥拍卖经过半年多的准备筹措,共征集了1400余件艺术瑰宝,并从中精心挑选了八百余件最具价值的艺术品,涵盖书画、珠宝、文玩等多个门类。拍卖会现场人头攒动、几无虚席,众多藏家在现场激烈角逐。

  本次拍卖会成交良好,截止2016年12月5日上午11:00,文玩珠宝类成交率(金额)73.18%,书画类成交率(金额)57.5%,总成交率达到65.75%,总成交额达到三千一百万元。尤其是一些具有极高收藏和投资价值的珍品,被高价收藏,创造多次佳绩,为藏家和买家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

  “文玩珠宝”专场最大的亮点有顾景舟的《紫砂圆韵壶》、朱可心的《紫砂鱼化龙壶》及《璀璨芳华手镯》、《帝王绿高冰老坑翡翠蛇肚戒》等。

  “中国书画”专场最大的亮点有仇英的《明皇相马图》、赵大年的《桃花源记山水人物画》、张大千的《执扇仕女图》、八大山人的《巨石鸣鸟图》、徐悲鸿的《印度写生稿•册页二十四开》、吴湖帆的《山水四条屏》及张瑞图的《行书五言诗》等。

  目前,璟祥“2017年迎春拍卖会”正在火热征集中,并将于 2017年1月 5日- 7日在华地文化艺术品中心(西康路166号泛太平洋大厦11楼 )预展,1月8日正式举槌。欢迎莅临,共襄盛举。

  联系方式:4008-207-108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吴湖帆仇英徐悲鸿张大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