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名家书画精品专场明日正式开拍

2013年09月26日 15:15   江南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由北京旷深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13年艺术品拍卖会打造的江西第三期“俊采星驰”——江西名家书画精品专场,明晚就将在南昌拉开帷幕。今天是拍卖预展的最后一天,很多来自本地和外地的藏家及艺术爱好者继续亲临现场观摩即将登场的拍卖作品,业内也对这场规模超过前两届的旷深书画拍卖再度寄以厚望。

  来自北京的旷深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第一家经国家文物局、工商局批复的具有文物拍卖资质的拍卖公司进军江西市场,从去年12月至今年4月相继举办了二期拍卖会,一次比一次火爆,创下多项拍卖会纪录被称为是江西书画市场的风向标。旷深拍卖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全国艺术市场的大环境不好,但江西书画艺术的市场前景却不错。江西的书画界有江西十老,作品价格只有几千元一平尺,与他们齐名的全国其他地方的书画家已经到了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一平尺,使得旷深敏锐判断出江西的书画艺术市场有着巨大的升值空间。于是他们从北京一线拍卖市场转战江西书画艺术洼地,取得不同凡响。

  而对于接连两期已经做出极大影响的江西书画拍卖会,旷深拍卖负责人表示,成功的拍卖会展现了拍卖公司的运作能力,征集到卖家好的作品,也让买家争相竞买,这些环环相扣,保证了拍卖会的成功运作。第三期“俊采星驰”——江西名家书画精品专场预展从9月24日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预展,主办方花费重金打造高品质的书画展,也是希望能为江西艺术市场引进更多一线城市专业的高水准运作。江西名家书画精品专场明晚将正式亮相,本次拍卖会如何再创佳绩早已让各方期待。

  ●北京旷深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13年艺术品拍卖会江西第三期推出“俊采星驰”——江西名家书画精品专场,预展时间:2013年9月24日~26日9:00~18:00;拍卖时间:2013年9月27日18:00。预展及拍卖地点:格兰云天国际酒店4F宴会厅;酒店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北大道1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