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格雷福斯名表将亮相日内瓦苏富比名表拍卖会

2014年07月10日 17:42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亨利‧格雷福斯超复杂功能表」(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估价逾1,500万瑞士法郎/1亿3,200万港元)   「亨利‧格雷福斯超复杂功能表」(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估价逾1,500万瑞士法郎/1亿3,200万港元)

  新浪收藏讯  苏富比隆重宣布将于2014年11月11日在日内瓦苏富比“珍贵名表”拍卖呈献充满传奇色彩的“亨利‧格雷福斯超复杂功能表”(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估价逾1,500万瑞士法郎/1亿3,200万港元)。此表是百达翡丽于1933年创制的超凡之作,乃全球最著名及 最复杂的时计,由制表师纯手工打造,其15年前于苏富比创下之拍卖纪录一直保持至今。今年盛逢百达翡丽175周年纪念,此稀世珍品亦将重现拍场,向显赫卓 越的殿堂级瑞士表厂致敬。

  苏富比钟表部环球主管田博邦(Tim Bourne)与苏富比国际钟表部主席Daryn Schnipper在谈论“亨利‧格雷福斯超复杂功能表”时表示:“这枚二十世纪经典名表不仅集多项高端复杂功能于一身,且盛名满载,令人叹为观止。‘亨利‧格雷福斯超复杂功能表’成功将文艺复兴时期至为崇尚的美学工艺与顶尖精密的科学演算融为一体,无疑是钟表之中的皇者。我们于1999年有幸在拍卖场呈 献这件无与伦比的钟表艺术杰作,绝对是我们钟表专家生涯中最精彩的时刻;时至今日,它仍为全世界拍卖成交价最高之时计。今年我们能够让它重现拍场,实在荣幸至极。”

文章关键词: 日内瓦苏富比拍卖名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