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厦门首拍10月举行:推出中国艺术品夜场

2014年08月04日 16: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保利厦门首拍10月举行 推出中国艺术品夜场 保利厦门首拍10月举行 推出中国艺术品夜场

  “保利拍卖十周年回顾大展”,上周末在厦门谦记古美术馆举行,保利首度在厦门为今年秋拍进行公开征集,保利(厦门)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也首度正式亮相。

  历次拍卖经典拍品展示

  “保利拍卖十周年回顾大展”首站在厦门举行,此后还将在山东、上海等其他主要省市进行巡展,保利将十年来历次拍卖中,最具学术价值和市场价值的76件经典拍品选出进行展示,包括珍贵原件和高保真复制品,其中在北京保利2012年春拍中成交价为2.9325亿元的李可染《万山红遍》等众多重量级画作,颇受藏家关注。

  保利2014秋拍福建首站征集活动也于同期在厦门谦记古美术馆举行,这是知名拍卖公司首度在厦门举行拍品征集,保利派出近现代书画、现当代艺术、古代书画、古董瓷杂、当代水墨及紫砂壶等业务的精锐团队来到厦门,不少闽南地区甚至广东地区的民众,将自家宝贝一一搬到现场,接受挑选。

  保利厦门首拍10月举行

  此次展览活动,也是保利(厦门)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启动以来的首次重要活动。据悉,保利拍卖与厦门谦记古美术馆合作,落户厦门,此举将推动厦门这一南方新兴的收藏中心,向更加高端的艺术品收藏水平迈进。

  据保利厦门董事总经理陈珊女士透露,保利厦门首拍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将在厦门推出中国艺术品夜场,这是继北京、香港之后保利夜场的一次创新尝试。(文/图记者 刘筠 陈子航)

文章关键词: 保利厦门夜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