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香港将呈现尤伦斯馆藏中国当代艺术品

2014年09月02日 08:52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方力钧《作品系列2之4》 方力钧《作品系列2之4》

  今秋,苏富比香港将呈现一组来自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珍藏的中国当代艺术大师作品。这些博物馆级别的作品分别来自方力钧,曾梵志,张晓刚等。这些作品之前从未出现在拍卖中。这些作品都代表了艺术家的艺术生涯,整个选择可以看做定义了中国当代艺术的早期发展。37件作品将分别出现在10月5日和6日的不同卖场中,总估价达到1.115亿港币(1430万美元)。

  苏富比亚洲当代艺术负责人林家如(Evelyn Lin)说:“随着2013年10月曾梵志的《最后的晚餐》创出天价,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得到Guy Ullens男爵的信任。过去这些年里,尤伦斯夫妇已经建立了最负盛名的中国当代艺术馆藏。”

  苏富比秋拍中的亮点拍卖场次可谓众多。重点拍品包括有方力钧的《作品系列2之4》,估价2500万至3000万港币(320万至450万美元);曾梵志的《面具系列4》,估价2500万至3000万美元(320万至380万美元);余友涵的《圆圈87-2》,估价1500万至2500万港币(192万至321万美元);张晓刚的《血缘系列—大家庭》,估价2000万至3000万港币(260万至380万美元);岳敏君的《幸福》,估价900万12000万港币(120万至1500万美元)

  来源: artspy艺术眼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香港尤伦斯当代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