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正简介

2014年09月15日 21:2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专业从事中国艺术品经营的大型拍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1年由香港艺术品投资资深鉴赏大家郑健生先生接手重组,由此也掀开了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新的历史篇章。郑健生先生担任执行董事长后,明确以明清官窑瓷器、中国书画作为主要经营项目,追求高端精品的拍卖路线,视“格物致知、诚意正心”精神为企业经营之根本,恪守行业道德,坚持“去伪存真”的经营理念,以及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北京东正的企业精神、郑健生先生的专业之道,令艺术品收藏领域为之津津乐道。北京东正也不负重望,重组后的2011年春季首拍就一举创下4.6亿元的佳绩,“皇家长物”、“匠心雅趣”、“水木清华”等专场皆为精品巨制。2014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上以4025万成交的“双龙耳瓶”更是创下了国内单色釉成交纪录以及世界清代天蓝釉瓷器的成交纪录,成为此季艺术品收藏领域的美谈佳话。

  2014年北京东正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不遗余力地完善市场项目,广招业内贤能,倾力打造新的领域——书画专场,征集方向为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和当代书画。同年,随着佛教艺术品日趋成熟,郑健生先生审时度势,盛邀国内此领域专业高手成立佛像部。佛像部旨在打造更为专业化的东正佛像特色专场。东正拍卖精良的书画部、佛像部业务团队现已组建完成,力求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创建更为广泛的高品质艺术品平台。

  历经三年夯实的业务锤炼与精心的品牌锻造,东正拍卖已逐步成为国内优秀的艺术品拍卖行之一。宫廷艺术、古董珍玩两大专场在东正历届拍卖中更是屡创佳绩,逐步奠定了在业界良好的口碑。三年间,北京东正每一件拍品,都是一次珍贵的记忆。

  黄沙吹尽始见金!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地开拓进取与创新,以精准的眼光为藏家和投资者挖掘潜力资源。通过强大的专家团队,严格把关,确保拍品质量,不断向收藏业界注入“正”能量,激发艺术品爱好者的收藏热情与动力,为国内艺术品收藏市场奉献绵薄之力。

  公司目前设有上海、台湾台北、台湾高雄办事处以及日本东京、日本大阪办事处。

文章关键词: 东正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