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拍卖十周年庆典吴昌硕精品展征集中

2014年10月10日 13:0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西泠秋拍 吴昌硕 四季花卉 2014西泠秋拍 吴昌硕 四季花卉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

  展览地点: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厅(杭州市曙光路122号)

  征集范围: 反映吴昌硕各时期特点的典型创作精品(涵括书法、绘画、篆刻(刻印)、手札、诗稿及自用文房器。)

  征集流程:

  1、发送作品高精度照片至指定邮箱zls@xlysauc.com

  2、经西泠拍卖或其指定的专家初步筛选后,西泠拍卖将预约藏家见面,进一步对原作进行鉴定。

  3、经鉴定,如作品符合西泠拍卖展览要求的,双方签订相关协议。

  4、西泠拍卖具有对作品是否参与展览的决定权。

  ----------------------------------

  十周年庆典拍卖会

  预展 12月10日-12月12日 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厅(杭州市曙光路122号)

  拍卖 12月13日-12月17日 杭州黄龙饭店(杭州市曙光路120号)

  上海巡展 11月25日-11月26日

  上海锦江饭店 锦江小礼堂(上海市黄浦区茂名南路59号 )

  北京巡展 11月30日-12月1日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三楼 金茂大宴会厅(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

文章关键词: 吴昌硕西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