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博观秋拍拉开帷幕

2014年12月18日 15:1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预展现场

  北京博观拍卖2014年12月21日即将举行的秋拍已于今日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进行预展,此次春拍博观共呈献《清隽——当代玉雕名家精品专场》、《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夜宴——顶级和田玉珍品夜场》三大专场,众多精美玉器珍品一一陈列,让人目不暇接。

  作为最早介入当代珠宝玉石无底价拍卖的专业性公司,北京博观一直就以坚持品质著称。拍品大都出自名家,经过严格甄选,无论是原料价值还是艺术价值都是可以经受市场检验的。而在此次秋拍中对拍品品质的严格甄选和对拍品层次的明确区分依旧会是拍卖的亮点所在。

  在此次秋拍中,《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涵盖北京、苏州、上海、扬州等各地玉雕大师及名家的精美玉雕作品共计110余件,品类齐全,质地卓越。拍品大多以挂件和把玩件为主,更加注重实用性与佩戴的舒适性。而《清隽——当代玉雕名家精品专场》则汇集了当代玉雕大师的风格之作,无论在玉料材质和工艺设计上,都经过了高标准的节选和品评,是收藏小件玉雕精品不可错过的良机。

  作为12月21日晚的压轴大戏《夜宴——顶级和田玉珍品夜场》,拍品品质则明显优于其它场次,其拍品的定位皆是最稀缺、最珍贵的当代玉雕艺术珍品。每一件作品都极具抗风险能力和价值成长空间,可以称得上是当代顶级玉雕大师的传世之作。层次清晰的三大专场为藏友找到称心如意的玉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北京博观2014春拍预展将持续至12月21日上午,12月21日下午14:00进行拍卖,地点均为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栋5层环贸会议中心。

文章关键词: 北京博观秋拍玉雕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