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纪设计家具将上拍苏富比

2014年12月19日 10:0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Invader(1969年生),《别名:香港第五十八号》(Alias HK_58)  2014年作,瓷砖玻璃板, 132.6 x 208.5公分,估价:100万至150万港元/12万8,000至19万2,000美元   Invader(1969年生),《别名:香港第五十八号》(Alias HK_58) 2014年作,瓷砖玻璃板, 132.6 x 208.5公分,估价:100万至150万港元/12万8,000至19万2,000美元 Jean Prouvé_Sun Shutter Jean Prouvé_Sun Shutter

  新浪收藏讯 香港苏富比将在2015120日举行新一年的首场拍卖,于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呈献“无界:当代艺术”拍卖会。是次拍卖将以战后时期创作为焦点,推出一系列现当代西方及亚洲艺术,以及二十世纪设计家具。设计名家如尚普鲁威(Jean Prouvé)、夏洛特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及坎帕纳兄弟(The Campanas)的作品,将与巴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贝尔纳布菲(Bernard Buffet)、罗伊李奇登斯坦(Roy Lichtenstein)和达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之作共冶一炉──当中还包括首度现身香港拍场、来自翠西艾敏(Tracey Emin)。至此,法国街头艺术家Invader向李小龙致敬之作、特别为香港所创作之《别名:香港第五十八号》将首度现身拍场。亚洲艺术方面,亮相拍卖之罕有佳作包括曾海文现知最大型的水墨画布作品,及来自一意大利私人收藏、从未在拍场曝光的三幅朱德群画作。此精心筹划的拍卖共呈献逾100件拍品,总估价超过3,000万港元,折合380万美元。

  预展:115日至19 

  拍卖:120

  地点: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家具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