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匡时赴沈阳公开征集

2015年08月25日17:4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北京匡时2015年秋季拍卖会全国征集已全面启动。继续郑州、成都站后,8月29日至30日,北京匡时专家团队将奔赴沈阳举行公开征集会,有藏品的市民可到沈阳古玩城一层送拍,详情咨询:010—84400975/76/77。沈阳古玩城坐落于和平区南京北街268号海润国际太原街核心商圈,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古玩交易市场。

  届时在古玩城,北京匡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委托拍卖等服务,征集范围囊括了中国书画、瓷器杂项、名人信札、紫砂、国石篆刻等多个艺术门类。

  随后北京匡时拍卖全国征集第四站石家庄公开征集的时间为9月12日至13日,地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96号习三艺术大厦6层;第五站长春公开征集的时间为9月19日至20日,地点为长春市新华路499号长春金安大饭店三层丹枫厅。

  历经多年夯实的业务锤炼与精心的品牌锻造,北京匡时业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艺术品拍卖行之一。历次拍卖中,匡时在中国书画、瓷器杂项、油画雕塑等板块创下多项国内和全球拍卖纪录。2015年春季拍卖会匡时总成交10.8亿元。备受瞩目的国家一级文物“三宋”以1.29亿元领衔拍场,其中《宋人摹郭忠恕四猎骑图》以8050万元刷新今春古代书画最高拍卖纪录;南宋《吕祖谦告身》、《司马伋告身》分别拍出了2875万元、2012.5万元。另外,齐白石、傅抱石、黄宾虹、任伯年等近现代大家均有不错的表现。

  期待广大藏家的鼎力支持!

  北京匡时2015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全国公开征集

  征集范围:中国书画、瓷器杂项、紫砂、国石篆刻、名人信札等

  时间:2015年8月15日——9月20日 9:30-17:30

  咨询:010—84400975/76/77

  沈阳站

  时间:8月29-30日

  地点:沈阳古玩城一层

  地址:沈阳市南京北街268号

  石家庄站

  时间:9月12-13日

  地点:石家庄习三艺术大厦6层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96号

  长春站

  时间:9月19-20日

  地点:长春金安大饭店三层丹枫厅

  地址:长春市新华路499号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征集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