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古董和珠宝艺术品专场上拍联拍在线

2015年09月18日15: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古物有灵,亚洲古董、珠宝艺术品专场上拍联拍在线

  美国拍卖行Houston  Antique  Auction举办的亚洲古董、珠宝艺术品专场拍卖会将于9月30日上午7点在联拍在线开拍。

  本场拍卖会共计332件拍品,品类丰富,包括明清瓷器,玉器,珠宝、木雕等亚洲艺术精品和部分欧美艺术品。

  Houston  Antique  Auction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拍卖行,向全世界销售最好的藏品,专业的团队运营和专家队伍建设,保证了其拍品的高水准。Houston  Antique  Auction主营东方艺术品,欧美艺术品领域亦有涉猎。

  拍品赏析:

大明朝龙泉青瓷碗

  拍品编号:143

  起拍价:1,000 美元大明朝龙泉青瓷碗  拍品编号:143  起拍价:1,000 美元

  

清 龙袍 

  拍品编号:204

  起拍价:2,000 美元清 龙袍 拍品编号:204 起拍价:2,000 美元

  

青铜镶嵌银丝香炉

  拍品编号:191

  起拍价:300 美元青铜镶嵌银丝香炉 拍品编号:191 起拍价:300 美元

  

铜鎏金香炉

  拍品编号:196

  起拍价:150 美元铜鎏金香炉 拍品编号:196 起拍价:150 美元

  

青铜器

  拍品编号:199

  起拍价:600 美元青铜器 拍品编号:199 起拍价:600 美元

  

景泰蓝香炉一对  

  拍品编号:201

  起拍价:1,500 美元景泰蓝香炉一对 拍品编号:201 起拍价:1,500 美元

  拍卖企业:Houston  Antique  Auction(美国)

  开拍时间:07:00 AM,Sep 30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起拍价古董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