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正2016年春拍征集启动

2015年12月08日18: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北京东正2015年秋拍已于11月19日以2.85亿圆满收官,“顾景舟制 松鼠葡萄十头套組茶具”更是以创中国紫砂纪录的方式,迎接顾老百年诞辰。秋拍刚刚结束,众多藏家已竞相咨询北京东正明年春拍的各项事宜,请广而告之,北京东正将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2016年春拍征集。

  北京东正2016年春拍将面向海内外各界征集包括中国书画、瓷器、玉器、杂项、佛像、紫砂、文房砚台等在内的中国古董艺术珍品,征集活动预计持续到明年3月底。欢迎各界藏友将藏品照片发送至北京东正的征集邮箱,或于公开接待日上门送拍。

  北京东正拍卖即将迎来第五个年头,这五年中,我们不断完善自己,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坚持“格物致知,诚意正心”的经营理念,恪守“尊人、敬物”的精神。我们敬重每一位热爱古董艺术的藏家,尊敬每一件艺术珍品。今后,北京东正将仍旧严守信念,搜寻真、精之拍品,去伪存真,为广大藏友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北京东正2016年春拍征集]

  征集时间: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03月30日

  征集范围:中国书画、瓷器、玉器、杂项、佛像、紫砂、砚台

  征集邮箱:

  瓷杂部 cz@dongzhengpm.com

  书画部 sh@dongzhengpm.com

  送拍接待日:每周一10:30-17:00

  [接待办公地址]

  北京(公司所在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1708

  电话:010-65935768 传真:010-65936557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东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