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艺术品拍卖会(美国)上拍联拍在线

2015年12月28日14:5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据统计,因战争、贸易、文化交流等原因,超过1000万件中国文物流失海外,其中一、二级文物达100余万件。出于民族情结和文化根性,本世纪初,一部分有志之士率先吹响了海外寻宝“集结号”,不惜代价,让流失海外的国宝回家。

  联拍在线作为专业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实现了艺术资源的全球配置,助力藏家海外寻宝。联拍在线正在汇集全世界的拍卖行,每天海外拍卖会精彩不断,线上线下实时同步拍卖技术帮助中国藏家足不出户,拍遍全球。

  1月6日凌晨6点,G and B Auction Gallery举办的亚洲艺术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开拍。

  此次拍卖会上拍了众多精美的玉器、瓷器、鎏金佛像、铜炉、珠宝、中国书画等共计351件艺术品,等待藏家鉴藏。

  G and B Auction Gallery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主营亚洲古董艺术品拍卖的拍卖行,公司藏品征集业务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

  部分拍品欣赏:

1
4
3
5
6

  亚洲艺术品拍卖会

  拍卖行:G and B Auction Gallery(美国)

  开拍时间:1月6日凌晨6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中国书画拍卖会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