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私人飞机将被拍卖 预计成交价过亿

2015年01月05日 13:20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猫王私人飞机将被拍卖 预计成交价过亿 猫王私人飞机将被拍卖 预计成交价过亿

  已故摇滚巨星猫王(Elvis Presley)的两架豪华私人飞机近日将在朱利安拍卖行竞拍。

  “丽萨·玛丽”号与“猎狗II”号这两架飞机由猫王本人亲自参与了内部设计,其中一架拥有豪华的内饰和可供多人消遣休息的长皮沙发,而据贝弗利山庄的拍卖行负责人介绍说,这两架飞机的成交价预计将达到一千五至二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千万至1亿2千万)。

  如今这两架飞机并没有在飞行中,而是放在了位于猫王在孟菲斯田纳西故居的格雷斯庄园中展览。猫王在1975年时从美国三角洲空军部队以25万美元的 价格购买下了这架飞机,并以女儿的名字“丽莎·玛丽”来命名,两年后猫王逝世。猫王为这架飞机的装修花费了超过30万美元,里面除了有豪华卧室,会议室和 吧台外,飞机还有无线电视系统。他将这架飞机重新油漆成红白蓝三色,并写上了自己的座右铭“Takin'Care of Business”。

  猫王同样在1975年收购了另一架飞机“猎犬II号”,这架四引擎发动机的小型机可载客28人,猫王曾经在巡演时乘坐这架飞机,总计飞行距离达到了 4800公里。而目前全世界仅存有800架同型号飞机。如果买家竞拍下了飞机后,将有机会同样得到猫王纪念馆飞机停放坪的使用权。格雷斯庄园中私人停机坪 的使用权将于今年4月份到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猫王飞机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