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正2015年春拍力推多个新专场

2015年04月17日 17:0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东正2015年春拍力推多个新专场 北京东正2015年春拍力推多个新专场 北京东正2015年春拍力推多个新专场 北京东正2015年春拍力推多个新专场 【皇家长物——宫廷艺术专场】 【皇家长物——宫廷艺术专场】

  北京东正2015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5年05月17日-2015年05月18

  拍卖时间:2015年05月19日

  预展及拍卖地点:北京嘉里大酒店 二层大宴会厅

  北京东正2015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5月19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大宴会厅举槌,本次春拍隆重推出多个专场。

【紫气东来——茶道具专场】【紫气东来——茶道具专场】

  【皇家长物——宫廷艺术专场】依旧壮观,明清重器青花、雍正御瓷、圆明园九州清晏慎德堂精品等御窑瓷器,将争相亮相;首次亮相的【紫气东来——茶道具专场】,将由“顾景舟制吴湖帆书江寒汀画大石瓢壶”挂印,百余件紫砂古器以及茶与茶道具将为北京东正春拍书写浓重一笔;【怀抱古今——中国书画专场】为藏家呈现潘天寿、关良、王雪涛、赖少其等近现代名家力作近200件;【中国古董珍玩专场】尽收大师名作、官窑精品;最新力推的【北京东正翡翠珠宝专场】,近50件缅甸老坑冰种翡翠,将以一抹如芒碧色与曼妙春天相映成趣。届时,【酒酽春浓——中外名酒专场】、【万卷琳琅——重要古美术文献专场】等也将呈现给新老藏家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北京东正春拍亮点众多,各专场的扛鼎之作,都将在东正官方微信、微博中抢先呈现,供各界藏友提前品评。待预展之日即可亲临现场,把玩心头所好。北京东正将与众藏友及艺术品爱好者共享春拍盛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东正艺术品春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