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在线15周年庆典专场618隆重开拍

2015年06月17日 11:07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1、范曾 《秋趣》 1、范曾 《秋趣》 2 史国良 《人物》 2 史国良 《人物》 3 柴京津 《金戈铁马》 3 柴京津 《金戈铁马》

  不决战,只狂欢|嘉德在线15周年庆典专场618隆重开拍

  北京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18日正式成立,至今已有15年,是国内艺术品电子商务的开创者、参与者、建设者,甚至领导者,无论年限资历、业务范围、客户数量、成交额度、经营理念、服务水平、专业素养均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和领军者,是藏家可信赖的拍卖企业,是线上艺术品拍卖的王牌之师。为庆祝网站成立15周年,和手机APP隆重上线,将于6月18日推出庆典专场和系列庆典活动。

  庆典专场6月18日—24日隆重举槌,届时将有包括中国书画、古瓷杂项、当代工艺、油画雕塑在内的近400件“大拍”级精彩拍品回馈各界藏家,名家精品、官窑瓷器、海外回流、南红玛瑙、宝石手串、陈年佳酿、中外名酒、油雕版画,古今当代名家云集,山水花鸟题材多样,各色精品一次放送。预展时间为6月16日—17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

  庆典活动6月18日同步开启,拍卖领域前所未有之盛事,1500万现金回馈藏家,下载登陆APP,你拍卖我买单,618不决战,收藏快乐就在嘉德在线。

  活动细则:

  1、下载嘉德在线APP,登陆即送(新会员需注册)。

  2、代金券仅限在手机移动端APP使用,且支付金额在1000元以上(含1000元)。

  3、代金券可用来支付拍品费用、证书费用、佣金、运费、保险等一切与拍卖行为相关的费用支出。不能兑换现金或其它用途,不开具发票。

  4、使用代金券支付的拍品,如产生退换货,代金券不予退回,其他费用按照相关规定返还。

  5、代金券有效期截止到2015年9月30日,过期作废。

  6、嘉德在线对代金券使用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4 潘洁滋 《杨家有女初长成》4 潘洁滋 《杨家有女初长成》
5、清雍正(官) 青花花卉纹盘5、清雍正(官) 青花花卉纹盘
6 清道光(官) 御制洋彩珊瑚红地开光粉彩牡丹花卉碗6 清道光(官) 御制洋彩珊瑚红地开光粉彩牡丹花卉碗
7 现代 凉山南红玛瑙(柿子红)武财神 带名家款7 现代 凉山南红玛瑙(柿子红)武财神 带名家款
8 现代 1.99ct缅甸红色尖晶石戒指8 现代 1.99ct缅甸红色尖晶石戒指
9 何孔德 《六十年代的复兴路》9 何孔德 《六十年代的复兴路》
10 程允贤 《听毛主席说》10 程允贤 《听毛主席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嘉德在线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