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176件遗作将被拍卖 估价近亿元

2016年01月14日14:16   环球网   微博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2日报道,近180件毕加索的遗作将于2月5日在伦敦索斯比拍卖行由其孙女进行拍卖,预计总估价接近1亿元人民币。

  这些出自这位世界顶级大师之手的作品从陶艺雕塑到油画均有涉及,此前从未曝光过,毕加索在世时一直保存在其工作室中。玛丽娜 毕加索是毕加索小儿子的闺女,她希望通过这70件陶制作品和106幅画作展示毕加索非凡一生的创作历程。

  1975年,玛丽娜从其父处继承了约1万件毕加索的遗作,此次拍卖的作品单价估计在 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元)到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之间。而这并不是玛丽娜第一次拍卖祖父的作品,2015年6月份,她同样通过 索斯比拍卖行将价值上千万的作品拍掉。“这(拍卖的毕加索作品)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因此我也想得到满意的价格,而现在的拍卖市场势头正旺。”玛丽娜在接受 《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说到。

  世界印象派和现代艺术拍卖联和主管海伦娜。纽曼认为,“这些藏品还原了毕加索先生的创作视角,我们也因此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观察他的创作过程,膜拜其是如何在一次次自我重塑中成就自我的。”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毕加索遗作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