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by Auctions 拍卖行欧洲亚洲古董拍卖会将举槌

2016年01月27日11: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欧洲、亚洲古董拍卖会(加拿大)上拍联拍在线

  2月1日凌晨3点,加拿大拍卖行Gosby Auctions举办的欧洲、亚洲古董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实时同步开拍。

  该场拍卖会300件古董艺术品参拍,涵盖瓷器、玉器、书画、家具、铜杂、欧洲装饰艺术等,品类丰富,精品荟萃。

  Gosby Auctions创立于1985年,寻宝足迹遍布全球,无论是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皇室品位的艺术盛宴,还是中国传统含蓄内敛的风雅收藏,Gosby Auctions都能提供。

  联拍在线是专业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全球的拍卖行、艺术品和藏家在此汇集,通过全球艺术资源的融合,帮助拍卖行轻松找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买家,同时方便买家足不出户,全球寻宝捡漏。

  部分拍品欣赏:

  欧洲、亚洲古董拍卖会

  拍卖行:Gosby Auctions(加拿大)

  开拍时间:2月1日凌晨3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董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