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在线:中国书画三月大众收藏拍卖会

2016年03月15日10: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嘉德在线‘中国书画’三月大众收藏拍卖会将于3月13日—18日如期开拍,本期中国书画共设八个专场,呈现两百六十余件拍品,拍品精心准备,题材丰富,精品荟萃,品质价优,亮点颇多,可赠予画友,藏之亦为艺苑珍赏。预展时间为3月11日—12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

  “观悦”书画精品场

  本专场遴选16件精品,多为清末民初名家所作之小品,作品闲雅逸趣,精致细腻,极具看点。

任薰 花卉 29x41 纸本托片
钱杜 竹溪高士 117x35 绢本立轴
张赐宁 山水 37x58 纸本镜心
慧芝 秋寒行旅 119x33 绢本镜心

  张大千名家名作复制品特辑

  本专场50件拍品,均为张大千名作复制品。张大千先生乃二十世纪中国画坛最具传奇色彩的大师,其诗、书、画均有大成就。从早年临摹名画之圣手到泼墨重彩山水之创派,从对敦煌壁画的痴迷探索到美艳仕女的婷婷袅袅,在大千先生笔下永远都是山有秀,物有灵,人有情。他将心融于笔,将情化于墨,将意挥洒于指尖,笔墨飞扬间是对世界万物的大情怀。

复制品 张大千 仿王蒙春山读书图 137.5x60 纸本镜心

   水墨之间——中青年绘画专场

  专场共16件拍品,多为中青年画家之作。70/80后的他们,成长在艺术氛围最活跃的当下,拥有正统的学院教育背景,基功扎实,提倡观念先行,在新时代中拥有独特地位。他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承前人拓未来,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阐释新时代的艺术追求,不再局限于技法层面,而是表达思想及灵魂中深层次的追求。将古人的“意在纸外”表达的更加具象与深刻。

陈星洲 初雪 25X98 纸本托片
吕江 少女 66X33 纸本托片
李戈晔 嬉水 48X48 纸本托片

  [中国书画|三月大众收藏拍卖会]

  预展时间:3月11日—3月12日

  拍卖时间:3月13日—3月18日

  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

  www.artrade.com

  拍卖咨询电话:010-67102935转112或220

  嘉德在线,您随时随地都可参与的拍卖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中国书画拍卖嘉德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