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相在线中国大陆首场网络拍卖会同步联拍在线

2016年04月25日17:3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4月29日晚上8点,EPIPHANY ONLINE (觉相在线)举办的亚洲古董与欧洲现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中国大陆最专业的艺术品网络拍卖平台——联拍在线同步开拍,此次拍卖会是觉相在线入驻联拍在线(www.51bidlive.com)海外拍卖大厅的首场网络拍卖会。网络预展时间为2016年4月10日---4月29日周五晚上8点,在此期间,藏家都可以通过(www.51bidlive.com)海外拍卖大厅的网络平台预览拍品。

  这场拍卖会同时也是EPIPHANY ONLINE(觉相在线)在亚洲中国大陆艺术品市场举办的首场网络拍卖会,EPIPHANYONLINE(觉相在线)作为国际艺术品代拍平台,大量艺术品都通过欧洲,美洲及亚洲主流线上及线下拍卖平台获得成功交易。EPIPHANY ONLINE(觉相在线)将为代理委托人与国际主流线上及线下拍卖平台进行委托鉴价、竞买、竞卖、结算、物流代办、艺术品金融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是藏家获得增值藏品,并将藏品增值变现的最佳选择。

  而此次网络拍卖会,EPIPHANY ONLINE(觉相在线)精心为藏家甄选了39件藏品。其中包括一直受到亚洲艺术品市场热捧的丰子恺、李苦禅、韩美林、黄宾虹、黄胄、徐操、刘继卣、于右任、林散之、弘一、刘文西、陈大羽、孙其峰的书画作品,以及齐白石、康生、贾平凹的手札。此外,在瓷器方面,还有南宋影青瓷、辽三彩葵花口盘、清代彩紫红斑钧釉罐、明代彩绘泥塑像、清代青铜烛台等,以及在西方艺术圈广为流传的赵无极、胡安·米罗、乔治·布拉克等艺术大师的版画佳作。

  EPIPHANY ONLINE (觉相在线)是一个全球艺术品、古董、珠宝、文物、古典时尚珍贵珍品、可估值的有形与无形资产及其他珍贵收藏品的交易平台。

丰子恺《爸爸回来了》纸本镜心 尺寸:39x27.5cm丰子恺《爸爸回来了》纸本镜心 尺寸:39x27.5cm

  丰子恺是中国非常重要的漫画家、国画艺术家、散文家和教育家,在中国现代文化艺术大舞台里,丰子恺是一位罕见的通才,因为他的多重身份,使他的漫画作品颇具丰富的文学内涵。

韩美林《牛》设色纸本、镜心 尺寸:46x69cm韩美林《牛》设色纸本、镜心 尺寸:46x69cm

  韩美林是一位孜孜不倦的艺术实践者和开拓者,是中国著名的国画艺术家,雕塑家和公共艺术家。他的艺术作品艺术风格独到,个性特征鲜明,尤其致力于汲取中国两汉以前文化和民间艺术精髓,并体现为具有现代审美理念和国际通行语汇的艺术作品。

于右任《桃李春风书法》

  纸本立轴

  尺寸:133x32.5cm于右任《桃李春风书法》 纸本立轴 尺寸:133x32.5cm
齐白石《手札》 纸本镜心 尺寸:32x22cm齐白石《手札》 纸本镜心 尺寸:32x22cm

  此信札是齐白石于8月2日寄给中华书局关于著作权共有契约的有关内容,“齐白石”出生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国,汉族,是中国著名国画家,书法家,教育家,也是一位杰出的篆刻艺术家。

南宋影青葵花口盏杯一套 江西景德镇湖田窑 尺寸:杯(上口径:7.6 底内径:3.5  通高:4.8)盏托(上口径:11.6 底内径:6.3  通高:3.7)  南宋影青葵花口盏杯一套 江西景德镇湖田窑 尺寸:杯(上口径:7.6 底内径:3.5 通高:4.8)盏托(上口径:11.6 底内径:6.3 通高:3.7)

  此套南宋影青葵花口盏杯属江西景德镇湖田窑产,杯及盏托均为六瓣花口,呼应对称。胎精细雪白。釉蕴润、晶莹剔透,釉层薄,胎体透光。釉色白中闪青,修胎匀薄,积釉较厚,釉色呈湖水般青绿色,精细透彻。足有垫圈烧痕。釉下的气泡大、清澈、疏朗。

辽彩花鹿荷叶三彩葵瓣花口盘 尺寸:(碟上口长边:14.3 / 碟足底长边:10.7 / 通高:2.0)辽彩花鹿荷叶三彩葵瓣花口盘 尺寸:(碟上口长边:14.3 / 碟足底长边:10.7 / 通高:2.0)

  此辽三彩釉陶器胎质细软,呈淡红色。阳文印花花鹿荷叶纹,釉色娇艳光洁,富契丹民族的风格。辽三彩多用黄、绿、褐三色釉,器型中的方碟、海棠花式长盘、鸡冠壶、筒式瓶等,富有契丹民族的风格。其中赤峰缸瓦窑烧造量相对大一些,所烧三彩釉陶器胎质细软,呈淡红色,釉色娇艳光洁,可与唐三彩媲美。装饰手法有印花、划花两种,大凡盘、碟采用阳文印花,琢器采用划花。与唐三彩的区别除胎土不同外,主要是辽三彩中无蓝色,施釉不交融,釉面少流淌。

  纵观辽代陶艺,善用白黄绿三种颜色。究其缘由,皆因契丹人崇尚圣洁吉祥的白色、丰收喜庆的黄色、春意美好的绿色。从造型胎釉及纹饰,表面看来略似粗糙,绝无附庸风雅之嫌。真实生动地反映契丹人避忌矫揉造作、刻意粉饰的审美情趣,追求清朗明快、自然鲜活的艺术风格,这正是辽瓷独具魅力的陶艺之魂。

乔治·杜马斯(Jorge Dumas)AD1928-1985《新娘》原创彩色版画、版外签名、150/300
尺寸:74x54cm乔治·杜马斯(Jorge Dumas)AD1928-1985《新娘》原创彩色版画、版外签名、150/300 尺寸:74x54cm

  乔治·杜马斯(Jorge Dumas)是南美洲知名艺术家,同时也是近现代世界级版画家。作品从2013年起不断活跃在欧美艺术品市场,有点像中国知名近现代水墨画家关山月、李可染之类的艺术家,乔治·杜马斯大量版画作品受到美国纽约现当代艺术馆进行学术性收藏。美国纽约现当代艺术馆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现当代美术博物馆之一,与英国伦敦泰特美术馆、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齐名。

赵无极 原创彩色版画 1981年作 尺寸:12x22cm赵无极 原创彩色版画 1981年作 尺寸:12x22cm

  赵无极,华裔法国画家。1981年有一组相当有名的版画作品 叫做[抽象版画组 a。 墨之风暴 b。 N319 (两件一组) 石版画(85/99)石版画(1/99)]这组作品曾在台湾景熏楼国际拍卖公司(台湾最资深的艺术品拍卖公司)于2014年6月15日春季拍卖会上公开拍卖。本幅袖珍型彩色版画作品,根据作品收藏履历线索分析应为上述拍品的实验性及构图设计草稿性作品。

托马斯·诺雷特Tomas Nollet(AD1967-)《白》水墨纸本、镜心、2015年作 尺寸:29.8x42cm托马斯·诺雷特Tomas Nollet(AD1967-)《白》水墨纸本、镜心、2015年作 尺寸:29.8x42cm
《黑》水墨纸本、镜心、2015年作 尺寸:29.8x42cm《黑》水墨纸本、镜心、2015年作 尺寸:29.8x42cm

  亚洲古董与欧洲现代艺术品拍卖会

  拍卖企业:EPIPHANY ONLINE (觉相在线)

  开拍时间:4月29日晚上8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登陆联拍在线,全世界的拍卖会都在您指尖

  足不出户,拍遍全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网络拍卖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