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小心脏这有一场低奢的拍卖

2016年07月21日11:2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第三届莱昂纳多基金会慈善晚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20日在法国圣特罗佩举行,莱昂纳多担任主持人。这是小李子获得奥斯卡影帝之后首次举办的慈善晚会,现场将会有大量明星到场!大咖助阵慈善拍卖,同时也会有大量珍藏物品拍卖,包括小李私人物品。请各位准备好小心脏,同时准备好银子,看完介绍后赶快飞去法国吧!

  将有在纽约拍摄的电影《爱尔兰人》片场探班一个星期的机会,与马丁·斯科塞斯、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罗三位超级大咖一起进片场互动。

  欣赏凯文·史派西私人家庭表演。一个真正前所未有的机会,凯文·史派西为你和你朋友在你家里进行一场单独策划的现场表演!

  爱德华·诺顿、乔纳·希尔的德克萨斯扑克私人游戏。与爱德华·诺顿、乔纳·希尔以及顶级扑克专业人士的无限制私人游戏,接受最好的扑克玩家指导并与他们共进晚餐,听他们的故事。

  与莱昂纳多一起参加并观看美国网球公开赛。你和一个同伴将会是莱昂纳多的私人特邀嘉宾,与小李子一起在包厢观看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决赛。

  与著名歌唱家、世界第四大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共度一晚。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安德烈·波切利将拿出一个私人夜晚,与你和你的朋友在意大利喝着红酒聊天。

  曼联球队的培训体验。这是任何一个足球爱好者,特别是曼联球迷必不可少的终极体验,将会有8个人有机会参与观看曼联队训练,与球队合影,并有私人导游。还可以参观老特拉福德球场和博物馆,私人包厢观看比赛,赛后点心,全程包括两晚酒店住宿。为了让这难忘的经历更难忘,每一个人可以选择曼联队任何一个球员为你签名。

  与超模维罗妮卡·瓦雷科娃到卢旺达大猩猩野生动物园探险,还有著名的大猩猩专家等六人一组同行,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开始行程,前往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

  乔治·阿玛尼的量身定做。参加阿玛尼下一周期的米兰时装表演,并有意大利传奇设计师在后台亲自接见,并有阿玛尼设计团队协助选择高档面料,手工制作服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私人扑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