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电脑Apple I又准备拍卖了 成交价可能超百万

2016年07月25日14: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收藏本文     

  一部令人难以置信的、非常独特的电脑将会在下周拍卖,据悉,这部电脑将很有可能打破一个纪录,它将会成为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推出的Apple I电脑里最值钱的一个。

  CharityBuzz 透露,他们将会拍卖 Apple I,因为该电脑出现在拍卖行里是非常罕见的,毕竟世界上仅存的 Apple I也就是60台左右,估计,它最终的成交价格很可能会超过100万美元!而其中 10% 的收益将会捐献给白血病淋巴瘤协会。

  作为苹果电脑的原型,它代表的意义我想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了,Apple I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它曾经就拍出过数十万美元的天价,而目前还能完好运行的 Apple I估计也就剩下6台。

  不过这次拍卖的Apple I似乎并没有处在工作状态中,即使如此,所有人都预计它还是能拍出过百万的天价,这部Apple I将从下周一开始 进行拍卖,而时间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25号,我们看到近年来 Apple I的拍卖价格是水涨船高,而这次拍卖能否打破该电脑 在2014年10月23号于纽约的一次拍卖会上拍出90.5万美元的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威锋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董Apple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