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苹果古董 拍卖会将会是一个好的去处

2016年08月17日14:0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想看苹果古董?拍卖会将会是一个好的去处
想看苹果古董?拍卖会将会是一个好的去处

  如果你希望看到或找到一些苹果的老古董,那么拍卖会一定是一个好的去处。而近日纽约一家久负盛名的第三方维修店就计划在近期举办一场拍卖,预计到时果粉们可以看到很多珍贵的老式苹果藏品。Tekserve 自 1984 年开始就常驻于纽约,作为一家第三方的维修店,Tekserve 以维修苹果产品而打出名堂。然而在 8 月 15 日这家维修店正式结业,不过 Tekserve 依然在发挥余热,商店内的一系列古董苹果产品将会在 8 月稍晚时候进行拍卖。

  拍卖中最贵的产品系列自然是 Macintosh 电脑,整个系列包含了 35 台不同的电脑,其中有 NeXTCube、20 周年的 Macintosh、初代 iMac、1994 iBook、G4 Cube、PowerMac G4、Powerbook G4 Aluminum、iBook、12 英寸 Powerbook、eMac、iMac G5、Powerbook G3,还有一台由沃兹尼亚克签名的第一代 Macintosh 电脑。

  除此之外,其它的产品也会一并在拍卖会上现身,包括许多年前的 Think Different 海报、用作商店屏幕展示的 iPod mini 等。当然,还包括了下图中的一台“融化”了的 Macintosh。

想看苹果古董?拍卖会将会是一个好的去处

  本次拍卖会将会由 Roland Auctions 拍卖行承办,拍卖会将于 8 月 23 日正式开始。

  来源: cnbeta网站(台州)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拍卖会Macintosh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