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Daytona猎装版拍卖 估价至少75万美元

2016年08月19日11:59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16日报道,在本周的美国加州的蒙特利汽车周上,一辆特别版法拉利365GTB/4 Daytona猎装车将进行拍卖。

  20世纪70年代,佛罗里达建筑师兼房地产开发商鲍勃 吉特尔曼(Bob Gittleman)对法拉利Daytona十分感兴趣,但他希望拥有一辆款式与众不同的车型,他对猎装车情有独钟。于是,吉特尔曼委托法拉利经销商 Luigi Chinetti Jr。设计该车。英国车身制造商Panther Westwinds也参与到该车的改装中。此次改装十分彻底,除了挡风玻璃旁的汽车A柱外,其他部件都有所改动。

  车前身看起来跟标准Daytona差不多,但却不大一样。汽车的鼻锥有所延长,矩形格栅位于保险杠之下。在保险杠之上,还安装有与车身同宽的反光镜。

  然而,车后身与普通的Daytona十分不同。Daytona猎装版拥有加大的车顶和后挡板,其Kamm车尾镶嵌有固定玻璃,行李舱由巨大的曲形玻璃板构成,两边玻璃可以升起,如海鸥翼状。

  车内饰采用木质材料,里程表和仪表盘等位于中央控制台,装饰很有森林特色。

  该改装车基于一款二手的1972款Daytona,使改装成本翻了一番多。这款二手车于1976年年初交付,差不多在吉特尔曼拜访Chinetti三 年后。该车经过几任车主之手,在20世纪80年代才转到吉特尔曼手中。几年前,该车曾亮相Festival of Speed,近期也出现在伦敦高档汽车经销商Hexagon Classics的网站上。目前,该车拍卖价格估计在75万英镑到100万英镑之间。

  如果改装车以性能良好的标准Daytona为蓝本,那么该改装可能毫无意义,因为Daytona本身就已经很独特了。然而,对于法拉利收藏家来说,当他们重视制造厂的创造性时,这种独特性可能反而不受欢迎。

  (实习编译:陈丽纯 审稿:刘洋)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拍卖猎装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