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鲁门·卡波特的骨灰将被拍卖

2016年08月22日10:46   界面  收藏本文     

  Julie Miller

杜鲁门·卡波特 图片来源:网络

  杜鲁门·卡波特离世三十二年后,这位偶像作家兼剧作家的名流宠儿将开启最后一场历险。本周三,朱丽恩拍卖行宣布,今年九月末,卡波特的骨灰也将成为拍卖会的一部分,本次拍卖会主打的就是一次“窥视好莱坞最低调明星们的私生活”珍贵机会。当然除了窥视之外,显然拍卖行还将拍卖一位明星的全部遗物。

  在拍卖杜鲁门骨灰的公告发出一小时后,作为拍卖行执行总裁的达伦·朱丽恩承认,“我相信人们会觉得这有些失敬”,“但事实上,杜鲁门·卡波特本身就喜欢惊悚元素。他喜欢出名。我确信他会大笑,然后说:‘这就是我会做的事情’。他毕竟是一位极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

  只是拍卖行为何会打算拍卖杜鲁门的骨灰呢?杜鲁门逝后,他的骨灰由好友琼妮·卡森监管,琼妮是《今夜秀》主持人强尼·卡森的亡妻。

  “怎么讲,持有人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遗物才好”,朱丽恩解释道。也是,拍品保守估值约在4000美金到6000美金之间,但是在了解这一估值之前,拍卖行还是对出售杜鲁门骨灰给拍得者的道德困境斟酌许久。

  “我们考虑了很久,可这是杜鲁门·卡波特的骨灰”,朱丽恩说道,“这可能就是他想要做的事情。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骨灰也可以拍卖,但是我们拍卖行,和克里斯提等其他拍卖行,也都拍卖过一些特别疯狂的东西。但是我觉得这件拍品可以荣登最疯狂拍品的榜首了”。

  有提问说,“拍卖骨灰是否还有其他道德问题?”,“他们毕竟是人体遗物啊”。

  “是的,这些骨灰的确是人体的一部分(你的确得考虑到这一点)”,朱丽恩接着说,“你不能出售类似于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得说,很多年前克里斯提拍 卖行还拍卖过拿破仑的生殖器。而且我们以七万五千美元的售价拍卖过威廉·夏特纳的肾结石。有很多类似的先例。就像我说的,如果这不是杜鲁门·卡波特的骨 灰,我们肯定不会拍卖,因为这太不敬了。但是杜鲁门多么喜欢搏出位,他那么喜欢媒体,所以毫无疑问,这肯定是他会做的事儿”。

  卡波特1984年于卡森位于贝尔湾的家中去世。据报道,卡波特的遗物由卡森夫妇及卡波特伴侣杰克·邓菲分割。根据《Page Six》的报道,卡森将卡波特的骨灰置于骨灰瓮中,放置在卡波特离世的那个房间。这件遗物曾失窃过两回,第一次是1988年的一次万圣节派对上(后来又被 秘密还回),另一次是卡森为卡波特戏剧举办的派对上(骨灰瓮也出席了)。但是窃贼没有成功将其带入卡森家们。2013年的时候,卡波特的骨灰还被邀请参加 了百老汇戏剧《蒂芙尼早餐》开幕式之夜。(“我们尽力邀请了卡波特的骨灰出席”,一位《蒂芙尼早餐》的代表说,“琼妮曾说卡波特一直想在百老汇看看霍莉· 格莱特里,我们公司听到这个有点感伤”)唉,但这次卡森已经不想再冒一次骨灰的失窃之险了。

  谈及拍卖会,朱丽恩解释道,“这就好像某段进行着的疯狂旅行到达了终点”“琼妮曾说卡波特的骨灰给她带来很大慰藉”。这个3*4*4英尺的纸板盒上 贴着一个宏景纪念公园墓地的标签,明确这些骨灰的确是卡波特所属。这个纸盒“放置在一个日式雕花的木盒之中”,既是美国史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又是最迷人 社会名流的卡波特,其骨灰预期将拍得四千到六千美金。 

  (翻译:李睿一)

  来源:名利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杜鲁门骨灰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