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级劳斯莱斯幻影90万美元起拍

2016年10月22日08:47   和讯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消息,一辆产自1926年的劳斯莱斯幻影将于12月4日在伦敦的Bond Street Sale进行拍卖,起拍价达90万美元。

  专家称,这一辆劳斯莱斯幻影是英国历史上最优良的车之一,耗费了10个月的时间完成,堪称“车轮上的宫殿”。
  此车是当时

  美国沃尔斯财务总监Clarence Gasque送给妻子的礼物。Clarence Gasque向劳斯莱斯公司支付了1600英镑用于购买底盘与传动系统,然后将其交付给一家车身制造商,要求车子必须为法式设计。

  为了寻求灵感,设计师Barnett先生参观了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在那里他发现了曾属于

  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的车后椅,由此迸发灵感,耗费了9个的月时间,花费500英镑为该车后座编制了一织锦,充满了后巴洛克主义风格。

  此外,后座还有一酒柜,车内灯光豪华,带有法国镀金时钟以及椴木贴面板,后门还有一应Clarence Gasque要求而设计的法式纹章。

  该车1927年交付给Clarence Gasque夫妇,1952年被卖至劳斯莱斯收藏家斯坦利·西尔斯(Stanley Sears)。20世纪80年代中期,该车又以100万英镑的价格转手至一日本收藏家。2002年,此车亮相于美国,然后被带回英国保存至今。(实习编译:刘登月  审稿:刘洋)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劳斯莱斯古董级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