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玛丽莲梦露绝版照片即将上拍

2013年07月18日 11:02   河南电视台直看世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么多年以后,她仍然影响着我们。1962年6月,《Vogue》杂志委托波特·斯特恩在洛杉矶的香芬宾馆为玛丽莲·梦露拍摄照片。他在三天之内为梦露拍摄了超过2500张照片,此时距离她的自杀仅有六周。这次拍摄照片被称为“最后的肖像”,在梦露离去之前为全世界记录下了她最后的迷人模样。

  在这次拍摄中,梦露扮演了许多角色,展示了她的魅力和在镜头前的百变能力。斯特恩拍摄的这些照片也随之成为了时尚和肖像的合集。梦露死后,斯特恩出版了一本名为《玛丽莲·梦露:最后的肖像》的纪念书籍,里面包括有这次拍摄中的大量照片。其后,其中的十张照片又被编辑成了一个相册。尽管这个相册里的单张照片经常在拍卖会中出现,但是很难发现完整的一套照片,而这次弗里曼拍卖行将会拍卖整套相册。

  这个相册里的照片是第一天拍摄的照片中的杰出代表作,当时斯特恩和梦露单独相处,没有《Vogue》的编辑,化妆助理和服装助理的打扰。他们利用白色的墙纸背景和弥漫的自然光线创造出朦胧和梦幻的感觉。薄纱巾和珠宝成了梦露的道具,她用纱巾将自己包裹,脸上表情多变,上一秒她还是个像海妖塞壬一样迷人的妖精,下一秒就成了一位端庄的女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