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佳士得秋拍精致名表欣赏

2015年11月23日16: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佳士得宣布,本年度香港秋季拍卖将于2015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季拍卖将呈献逾3000件拍品,主要类别包括亚洲20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古代及近现代书画、中国瓷器及艺术品,以及众多奢华珍藏,当中包括瑰丽珠宝、精致名表、珍罕名酿和手袋及配饰。

  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表示:“近年,亚洲地区的艺术生态逐渐改变。不少新兴艺术家崭露头角,新建的博物馆和画廊相继于不同亚洲城市开幕,而年轻一代对艺术的兴趣亦与日俱增。作为艺术市场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一年两次于香港举行的拍卖不仅为热心藏家而设,亦是个让艺文界新动力汇聚交流的场合,令人感到相当兴奋。”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介绍:“自十月份开始,我们就举办一系列活动,当中包括于七大城市举行巡回展及私人洽购展览。今季,佳士得为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将呈献新加坡艺术特别拍卖。此外,我们并将举办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宋代瓷器私人珍藏拍卖会,而‘古韵天成-临宇山人珍藏 (一)’将网罗不少来自宋代的罕贵珍品。”

  此外,拍卖周期间,佳士得亦将举办“音乐的艺术:私人收藏珍罕意大利乐器”私人洽购展览,展出由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利(Antonio Stradivari)和朱塞佩·瓜奈利(Giuseppe Bartolomeo Guarneri)制作的七把小提琴及一把大提琴。两人均为弦乐器历史上杰出的制琴工匠。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当代艺术名表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