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涌在线二月熊猫金银币特别场精品云集

2014年02月18日 10:22   新浪收藏  微博

  专场时间:2月17日—20日 

  本场精品推荐: 

2000年熊猫1盎司普制银币2000年熊猫1盎司普制银币

  第一件 2000年熊猫1盎司普制银币一枚(NGC MS70),大熊猫是中国独有的珍稀野生动物,是我国的“国宝”,是被全世界公认的自然遗产和活化石。为保护“大熊猫”,中国政府将其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以其形象作为会徽。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大熊猫作为珍贵礼物赠送到各国,大熊猫以其憨态可掬的形象受到了各国人民的广泛欢迎,享有“友好使者”的美誉。为迎合各国公众对大熊猫的珍爱,中国人民银行特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和中国造币公司,自1982年起以大熊猫形象为主题,铸造发行中国熊猫金银币。中国熊猫金币选题独特,图案奇美,铸工至精,成色标准,规格齐全,自成系列,更兼具投资性与纪念性双重属性,在世界造币界独树一帜,深受各国收藏者垂青,屡获国内外奖项,被认为是世界罕见的优异币种,为世界五大投资币。此枚2000年熊猫1盎司银币,在1盎司熊猫银币中可为佼佼者,价格一直居高不下,NGC PF70并不在本网经常出现,喜爱熊猫银币的藏家不能错过。 

2007年中国熊猫金币发行25周年1/4盎司精制银币25枚一套(部分,详情请登陆赵涌在线)2007年中国熊猫金币发行25周年1/4盎司精制银币25枚一套(部分,详情请登陆赵涌在线)

  第二件 2007年中国熊猫金币发行25周年1/4盎司精制银币25枚一套(原盒、带证书),中国熊猫金银币自发行至今已成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支柱产品。为铭记中国熊猫金币成功发行25年来的辉煌历程,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07年1月25日发行 中国熊猫金币发行25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50枚,其中金币25枚,银币2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本场精品另还有2013年熊猫普制金币五枚一套,1985年熊猫1盎司普制金币一枚等等,更多熊猫金银币请关注2月熊猫金银币特别场!

分享到:
分享到:
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