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 明日在京举槌

2016年01月09日09:0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玉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向符号,一直深刻影响着国人的审美价值取向,而中国独特的玉雕艺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得到广泛关注与传播,北京尚品润博拍卖公司就走在玉文化传播的前列。

  2016年1月8日上午9时,北京尚品润博第六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预展将重装亮相,1月10日下午13时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正式举槌。

预祝全国广大藏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预祝全国广大藏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拍卖会传承与创新的主题,与当下的发展精神高度契合。拍卖会分两个专场:一是《传承——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云集了近百位国家级玉雕大师和玉雕名家精心雕琢的232件作品,中国玉雕的高超工艺在此得以完美再现;二是《尚品美玉——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吸引更多的人群加入到尊玉、爱玉、藏玉,赏玉的行列。

预祝广大藏家新的一年飞黄腾达预祝广大藏家新的一年飞黄腾达

  拍卖会力求服务更贴心。一本分级明晰、图文并茂的图录代表了尚品润博团队坚持不懈、精益求 精的服务精神。通过速写与素描的人物介绍,勾勒出每一位玉雕大师的气质特征;通过写实与会意的文字说明,描画出每一件拍品的外形与内蕴。而对每一块玉石脂份、细度和白度的扫描分级更使藏家对拍品一清二白,如此精美贴心的图录必将给藏家在选择上带来极大便利。

  拍卖会突出四个多,四个新。一是拍品类型多样化,涉及手串、手镯、挂件、把件、牌子、摆件、器皿,文房等十余个类型;二是拍品材质多样化,除了和田白玉籽料,涉及南红、绿松、碧玉、黄玉、墨玉、翠青,青花等多种材质;三是拍品题材多样化,从人物鸟兽到文房器具、从花卉蔬果到风景诗词,覆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四是拍品工艺多样化,作品集透雕、浮雕、圆雕、阴雕、内雕,俏色等多种工艺技巧,美轮美奂,精巧绝伦。

预祝广大藏家永远平平安安预祝广大藏家永远平平安安

  如此高端的拍卖会,自然缺不了玉中贵族——羊脂玉。极品羊脂玉会如期而至,典雅登场。本次拍品中达到羊脂标准的作品30余件,极大满足了玉粉们追求极致美好的心愿。

  新的一年,愿所有美好的开端从遇见美玉开始。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尚品精品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