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海淘受欢迎 联拍在线部分成交拍品欣赏

2016年05月03日13:2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平台为中国藏家和全球拍卖行搭建艺术品在线拍卖高速通道,自上线以来,受到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和藏家的追捧,每天海外拍卖会精彩不断,线上成交持续飘红。

  近日,Rob Michiels Auctions举办的亚洲瓷器珍品拍卖会再创佳绩。本场拍卖会拍品以康熙、雍正、乾隆时期的精品瓷器为主,再现中国最后一个王朝最强盛时期的艺术及文化特征,全部拍品来自欧洲藏家珍藏。

  拍卖会举办方Rob Michiels Auctions位于比利时,在欧洲和亚洲艺术品拍卖领域经验丰富,因拍品性价比高,Rob Michiels Auctions在联拍在线官网举办的数场拍卖会屡创佳绩。

  登录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大厅,轻点鼠标,心仪艺术品轻松拍回家。当日,众多中国藏家注册参与了这场比利时拍卖会,完成了足不出户,拍遍全球的愉快体验。藏家表示,足不出户拍遍全球的体验令人欣喜,现场与线上实时同步竞价,参与感非常强烈,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甚至不输现场。

  部分成交拍品欣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在线海淘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