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圈土豪必备八大神器 要的不止是炫富

2016年06月13日19:0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在这个快餐式年代,收藏圈那些必备单品已成为土豪的必杀神器。我们特意精选当今最火爆收藏圈八大土豪必备单品。

  神器一: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要求:原籽无修、颗颗带皮、白、细、老熟、糯。

01199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01199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神器二:大师出品和田玉籽料独籽雕刻挂件

  要求:独籽雕成、真皮、白度羊脂、细度过手电。(可做标尺比白度细度)

01212瞿利军和田玉籽料喜上高枝01212瞿利军和田玉籽料喜上高枝

  神器三:大师出品和田玉籽料独籽雕刻把件

  要求:独籽雕成、白度细度可以比挂件等级低点,原因羊脂级别都集中在10到50克之间。把件羊脂如果是独籽,只是传说。

01227林光和田玉籽料俱舍把件01227林光和田玉籽料俱舍把件

  神器四:大师亲工牌子(必须阴刻)

  要求:必须鸭蛋青无结构阴刻山水。显工、显料、显文化。

01207张建时鸭蛋青朱端烟江远眺图01207张建时鸭蛋青朱端烟江远眺图

  神器五:大师出品和田玉籽料香插

  要求:必须是籽料的,还得掏空。原因籽料价格高啊,香插费料都不舍得做香插。

01316张克山和田玉籽料清趣香插01316张克山和田玉籽料清趣香插

  神器六:大师出品摆件

  要求:独籽雕刻,最好是获奖作品。(摆放客厅之中B格立刻满血)

01240曹伟和田玉籽料罗汉摆件01240曹伟和田玉籽料罗汉摆件

  神器七:大师出品器皿

  要求:必须新疆和田籽料的。因为青玉的器皿太多。

01217杨光和田玉籽料福寿瓶01217杨光和田玉籽料福寿瓶

  神器八:翠青挂件

  要求:比翡翠还要妖艳。(你买了这么多东西了,怎么也得讨好老婆一下吧。)

01219殷小金翠青交好运01219殷小金翠青交好运

  以上图片为北京尚品润博拍卖公司第七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拍品。预展时间:2016年7月8日---7月9日(9.00-18.00)拍卖时间:2016年7月10日13:00预展拍卖地址: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特别提示:北京尚品润博拍卖有限公司将与/易拍全球、艺狐在线、联拍在线、线上线下同步拍)电话委托:18800001832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籽料香插细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