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润博春拍主打获奖作品

2016年06月28日12:5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艺术品,我喜欢,但又怕自己被骗?艺术品的选美鉴定向来是一件不好量化却专业极强的事。北京尚品润博充分考虑到玉粉们的小心机,春拍主打专业玉雕大赛的获奖作品。一是选送作品高大上。利用行业玉雕大赛的高知名度,汇聚全国范围的玉雕名家选精品佳作参加创作评奖,自然是好中选优;二是评价鉴定过程成熟专业。有真正的评委大家们对参选作品集体把脉会诊,为你导航把关,他们的火眼金睛让作品好坏一目了然。货真价实,物超所值,尚品润博春拍就是要让您的挑选和拥有心安理得。

唐奇伟  和田玉籽料合一牌 ( 2016年上海玉龙奖金奖)唐奇伟 和田玉籽料合一牌 ( 2016年上海玉龙奖金奖)
杨光  和田玉籽料福寿瓶  (2016上海玉龙奖海银奖)杨光 和田玉籽料福寿瓶 (2016上海玉龙奖海银奖)
陆宜南  鸭蛋青马远梅石溪凫图 ( 2016年重庆九龙杯金奖)陆宜南 鸭蛋青马远梅石溪凫图 ( 2016年重庆九龙杯金奖)
  曹伟  和田玉籽料罗汉摆件 ( 2015年 安徽省“玉英奖”金奖、2015年重庆“九龙奖”金奖、2015年上海“玉龙奖”金奖、2016年扬州“百花玉缘杯奖”金奖)  曹伟 和田玉籽料罗汉摆件 ( 2015年 安徽省“玉英奖”金奖、2015年重庆“九龙奖”金奖、2015年上海“玉龙奖”金奖、2016年扬州“百花玉缘杯奖”金奖)
胡玮 鸭蛋青微雕洛神赋  (2016年上海玉龙奖铜奖)胡玮 鸭蛋青微雕洛神赋 (2016年上海玉龙奖铜奖)
林光  和田玉籽料俱舍把件  (作品为2015年子冈杯金奖)林光 和田玉籽料俱舍把件 (作品为2015年子冈杯金奖)
王永芳  和田玉籽料和谐把件 (浙江省良渚杯金奖、重庆九龙奖金奖)王永芳 和田玉籽料和谐把件 (浙江省良渚杯金奖、重庆九龙奖金奖)
王广安  和田玉籽料荷趣链瓶  (第八届神工奖铜奖)王广安 和田玉籽料荷趣链瓶 (第八届神工奖铜奖)
龚克勤  和田玉籽料凤戏牡丹牌 (作品为百花玉缘杯优秀作品奖)龚克勤 和田玉籽料凤戏牡丹牌 (作品为百花玉缘杯优秀作品奖)

  第七届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  2016年7月8日---7月9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6年7月10日13:00

  拍卖地点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

  本次拍卖分四个专场

  传    承   -----第二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

  尚品美玉   -----第七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天工天成   -----第四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高手在民间 -----第一届中国当代玉雕民间高手作品拍卖会

  特别提示:北京尚品润博拍卖有限公司将与/易拍全球、艺狐在线、联拍在线、线上线下同步拍)电话委托:18800001832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尚品润博获奖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