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品润博第七届当代玉雕精品拍卖会明日举锤

2016年07月09日10:2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7月10日下午13时,北京尚品润博第七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正式举锤。

  此次拍卖同时推出四个专场:传承——第二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尚品美玉——第七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天工天成——第四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高手在民间——第一届中国当代玉雕民间高手作品拍卖会。于雪涛、杨曦、瞿利军、葛洪、林光、赵显志、侯晓锋、杨光、黄杨洪、郭万龙、俞挺、马洪伟、顾铭、张建时、张克山、吕德、熊明星、叶清、龚克勤、杨中伟、王永芳、曹伟、姜丙雷、殷小金、冯钤、周阿建、方小伟、李青燕、陆宜南、陈祖雄、陈春波、孙澎、李康、高俊华、杨云峰、方红根、唐伟琪、赵文金、杨菊青、裘军毅、胡玮、杨大钊、张平、李俊杰、姚胜国、董冰、唐奇伟、高新亚、董咏梅、王广安、董月好、龚克俭等52位玉雕名家的158件作品带着他们的人格温度精彩亮相,等您任性选;来自新疆和田,高贵典雅、色彩斑斓的34件和田玉原石与您美丽约。

  此次拍卖会上的玉雕作品多选取细腻圆润白皙的极好和田籽料,一些作品在素材选择上有胆有识,跨越时空国界,整合表现形式,突出艺术感,寻求文化味;设计上承袭了前几届高端大气的风格,或玲珑剔透,或华美典雅;造型和雕刻技艺上或逼真生动,或以意取胜。每件作品都做足了功课,下足了功夫,让人爱不释手、回味无穷,具有极高的收藏流传价值。

  相信每一款通灵美玉正如柔软的锦绣时光,将五千年璀璨悠久的华夏文明浓缩包裹,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意向符号,成为更多中国人个体的精神寄托与思想所在。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尚品润博玉雕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