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制造的Apple I拍卖 81.5万美元成交

2016年08月30日07: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推出的世界首台个人电脑产品 Apple I,一直是各大收藏家最爱,而现在就有一台相当特别的 Apple I,以超高价81.5万美元成功拍卖,到底为何这台 Apple I 如此有收藏价值呢?现在就为各位讲解一下。

Apple I,以超高价81.5万美元成功拍卖Apple I,以超高价81.5万美元成功拍卖

  这台名为‘Celebration’的电脑严格来说并不是完整电脑产品,只是主机板,它是Apple-1电脑的原型,用料和质量都比后来的实际产品强很多,即使现在,已经40多年时间依然可以正常启动。

Apple IApple I

  而产品最特别之处,是由苹果公司创办人 Steve Woz 确定,这主机板是由 Steve Jobs 亲自组装,有超高的纪念价值,真正 Steve Jobs 製作。

主机板是由 Steve Jobs 亲自组装主机板是由 Steve Jobs 亲自组装
81.5万美元成功拍卖81.5万美元成功拍卖

  主人是2000年花1.8万美元将‘Celebration’购买下来的,是当时的市场价格,曾有人报价,‘Celebration’的最后成交价为120万美元,不过拍卖结束前结束,最后只有81.5万美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Apple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